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2016年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湖北大学召开
[  作者:邢赛楠 何鹏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0/18  ]

    1018日,由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16年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年会暨学术报告会在我校会议中心思诚厅召开。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张彬兵、武汉软件工程学会理事长何克清教授、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王振宇教授出席会议,湖北省各高校计算机领域的学者、国内知名软件公司的企业家、学会全体理事及部分高校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多名教师和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和学术报告会。

 

    会议开幕式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时绘主持。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致欢迎词,他对参会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学会选择湖北大学承办2016年年会表示感谢。蒋校长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湖北大学大学的基本情况,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先后发表讲话,对2016年学会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会今后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随后,学会理事长、武汉大学何克清教授讲话,他总结了学会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

 

  开幕式结束后,武汉大学的何克清教授、武汉科技大学的张晓龙教授、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胡博,分别作了题为模型交互互动的架构MiDA及其语义互操作技术大数据健康医疗的研究与应用微服务架构在金蝶大数据云中的实践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研究现状和最新成果。报告会现场气氛活跃,报告人和现场的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学术报告会后,学会举行了全体理事会议,总结了学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我校图书馆前合影留念。本次年会恰逢湖北大学85周年校庆,既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又为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的深层次合作和发展创造了条件。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