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香港中文大学博士生导师雷志斌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并作客思睿讲坛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0/21  ]

1019日上午,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研发总监、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的博士生导师雷志斌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受聘我校兼职教授。

交流会前,副校长杨鲜兰会见了雷志斌博士,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领导陪同参会。

    授聘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杨鲜兰为雷志斌颁发聘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时绘主持仪式,学院师生代表参会。

 

    雷志斌随后作了题为《智能感知云计算》的学术报告。他首先以自己的大学生涯为切入点,介绍了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及自己主要研究方向的基本情况。随后,他向师生讲解了智能感知、云计算、智能云计算、量化云计算等多个专业领域的发展现状,列举了智能大数据在生活中的一些应用,例如城市水务建设、长距离调水工程、智慧体育等,并强调学校——科研一体化的重要性。最后,他重点分析了传统信息技术和金融科技创新两者的竞争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并鼓励学生们敢于创新、敢于探险,在技术创新中积累经验。报告结束后,雷志斌亲切地同参会师生进行互动交流。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