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光宇锦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  作者:田茂 郑侃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9/30  ]

    928日下午,光宇锦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湖北大学图书馆思齐厅举行。光宇锦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宜松副经理孙立市场经理等公司代表,学校副校长顾豪爽科学技术发展研究科技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田茂副教授首先介绍了双方的合作情况,他对光宇锦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对湖北大学的认可表示感谢对过去半年双方的合作工作进行了回顾,展望了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希望双方保持目前良好的合作态势,多出有市场竞争的产品。

光宇锦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宜松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校企合作给双方带来积极影响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对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顾豪爽代表学校对光宇锦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绩,高度赞扬和认可了双方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积极地开展合作,建立长远深厚的合作关系,继续拓展合作目标,努力构建校企研发中心等战略平台,通过优势互补来实现双赢。会后,吴才清与胡宜松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在湖北大学校史馆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光宇锦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节能服务公司2013年获得国家财政部和发改委联合颁发的合同能源管理资质。公司专注以PPPEPC(合同能源管理)等多种模式,为用能单位提供用能状况诊断、节能项目设计、融资、改造(施工、设备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等一揽子系统节能服务。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