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创新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  作者:何鹏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8/16  ]

 

    8月12日上午,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产教融合创新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校举行,中科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凯,湖北大学校长熊健民,副校长蒋涛,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我院老师出席签约仪式。熊健民和李凯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

     

    熊健民校长向李凯一行来到学校表示欢迎,并强调本次校企合作是落实教育部2016年工作要点内容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教务处处长章天金就项目定位、建设内容和保障措施三个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期间,熊校长还着重介绍了我院王院长团队与贵州省地税局长期合作取得的成果,认为为本次项目实施提供了有力支撑。

 

 

 

    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利于推动高校进入国家技术创新体系,有利于高校抓住新型产业机遇,有利于推动高校双创发展。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将湖北大学打造成百校工程的典范,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也能促进我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进一步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