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终身教授Nasser Kehtarnavaz博士来我院学术交流
[  作者:he peng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3/26  ]

325日下午,我院诚挚邀请到美国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终身教授Nasser Kehtarnavaz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Nasser教授主要从事数字信号/图像处理、嵌入式处理器的实时实现、医学图像处理以及模式识别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会议发表论文300多篇,出版专著7部,由其特殊的贡献,当选为IEEE FellowSPIE Fellow,以及国际期刊Journal of Real-Time Image Processing的主编。

本次在图像信号处理方面,Nasser教授做了一场题为“Real-Time Image Processing: From Research to Reality”的精彩学术报告。本次报告我院科研副院长张龑主持报告、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交流。

 

Nasser教授就如何解决实时的图像信号处理问题,即硬件构架和软件优化给大家作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其团队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研究成果,并友好的与大家分享研究经验。报告结束后,大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踊跃提问,积极与专家展开相关细节探讨,并就研究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时向Nasser教授求教。

本次交流报告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重要性,突现国际技术的交流与合作,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