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诚邀武汉大学李兵教授来我院交流国家基金申报经验
[  作者:he peng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3/02  ]

 为提高今年我院基金申报的质量,2月29日下午,我院诚邀武汉大学软件工程系主任李兵教授前来与学院教授交流国家基金申报经验。李教授是武汉大学国际软件学院博士生导师、软件工程系主任,武汉大学复杂网络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工程、服务计算、人工智能等。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服务计算专委会副主任、软件工程、开放系统专委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高级会员、云计算/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网络与系统控制专委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委会委员。曾主持和参与国家973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杰出青年基金以及省市重点科技计划等项目的研究工作。近5年在国际国内权威期刊和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研究成果曾获得2015/2011/2008年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14年中国计算机学会科技进步一等奖、2010年度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二等奖、2009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励二等奖、2007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等。 

李教授结合自己的一些项目申请经验和评审经验,给在场的老师们做了一场题为“基金申请书写作漫谈”的精彩报告,尤其重点针对青年教师在申报青年基金上的一些注意事项。报告内容指出:青年人最富于创新精神,最易产生创造性成果,但由于缺乏经验容易碰壁。本次报告得到我院诸多老师的高度点赞,给我院青年科技人才成长带来很大的帮助。

                  

报告的最后,学院一些老师和李兵教授关于基金申报流程进行了“相见恨晚”的探讨和交流。本次报告由学院副院长张彦副教授主持,部分相关领域教师参加了交流。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