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校举行
[  作者:孙军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5/12  ]

 

 

    4月30日下午,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校举行。省科技厅、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学校副校长蒋涛,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蒋涛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来校,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工程中心的基本概况。蒋涛表示,信息化推动社会进步发展,教育信息化是推动教育水平攀升的重要助推力。以王时绘教授为核心的研发团队有着多年的实践经验,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工程中心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各项条件完备、人员齐整,为进一步开展科研、技术服务与推广和产业化奠定了良好基础。
    工程中心负责人王时绘教授从工程中心基本结构,科研、技术与服务推广,发展思路与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心的运作情况。
    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主任邹德智表示,长期以来湖北大学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为工程中心建设做了大量工作。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应用导向和市场导向,整合全校资源,以高标准、高要求建设好工程中心。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