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赴河南驻马店市开展高校企业行活动
[  作者:孙军   人气:  创建时间:2014/11/12  ]

11月8日-9日,我院会同校科学技术处、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一同前往河南驻马店市开展高校企业行活动。

8日上午,我校一行前往驻马店市汝南县,受到了当地领导的热烈欢迎。汝南县法院、农业局、水利局及企业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双方在教师培养、管理人员培训、农业信息化建设、育种技术、水利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项目已有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我校前往驻马店市平舆县,会见了平舆县相关部门领导。了解了当地教育、农业发展情况。

9日,我校还前往驻马店市确山县,与当地部队领导进行座谈,了解当地的实际需求,探讨双方可开展合作的内容。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