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作者:洪傲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3/28  ]

3月22日下午,学院在10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专题学习并部署学院近期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

会议专项部署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秦明君传达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会议精神,强调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于律己,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风腐一体”的演变规律,学院党委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育引导,以“清廉计信”建设为抓手,把作风建设的成果转变成学院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

 

会议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秦明君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湖北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践行师德规范,站稳三尺讲台;二是要认真学习党委教师工作部编印的《师德师风文件汇编》等相关资料、全面提升理论素养;三是向身边师德师风模范和榜样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职业道德水平。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学习视频、《教育部曝光七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视频。

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秦明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全国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政府换届的大会。全体教职工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贯通起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不断展现学院的新气象、新作为。

院长王时绘就学院推进软件工程一级博士点和省重点实验室申报、研究生招生工作等重点工作作了说明,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开创新局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拆分重建后独立运行的第一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厘清学院专业发展思路、明晰专业布局,做好专业结构调整、凝练和打造特色专业群,促进专业建设新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聚焦学校、学院发展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学院建设提质增效。

会上宣布了学院系部新任负责人,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的近期任务及时间安排做了详细部署。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