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省委宣讲团成员徐信华赴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文、图:洪傲、翟艳洁   人气:  创建时间:2022/11/23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部署安排,学院党委于11月17日晚,在102会议室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省委、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徐信华作题为《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103名学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主持会议。

会上,徐信华从正确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主题、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等方面入手,要求学员准确把握和始终牢记党的中心任务。他围绕从伟大社会革命及其成就、理论与任务,中国共产党推进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实践,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等三个方面,运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资料,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地阐述。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徐信华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讲话勉励学员,作为新时代青年一代,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关注国家大事、要事,以青年视角,深切体会国家发生的变化,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