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赴学院参加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  作者: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2/10/28  ]

为有效推进“湖北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建设工作,10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在学院401会议室参加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校党委组织部、学院班子成员、“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书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推进会。

会上,支部书记崔海波围绕支部的创建情况、取得的成效、创建目标、下一步建设计划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介绍了支部建设背景,围绕创新管理形式和过程、挖掘特色资源、丰富学研平台内容等方面,进一步介绍学院党委对支部下一步建设的指导思路。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肖从组织部角度对样板支部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希望样板支部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建立常态化机制、细化任务表,创品牌凝特色重宣传,表示部门将积极从业务指导、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

侯勇肯定了样板党支部在凝特色、创平台、新管理、重服务等方面的做法,要求进一步加强样板党支部的培育,把劣势转为优势,围绕特色、整合资源、创新方法,将支部特色做优做强,充分发挥样板支部的品牌效应,营造良好的党建氛围。他要求,一是要加强指导,学院党委要做好顶层设计,带领支部积极“走出去”,学习党建好经验、好做法,与兄弟学院合作开展活动共建,谋划创办特色活动,进一步凝练特色,扩大宣传影响力,促进支部建设再上台阶;二是要准确把握建设原则,对标对表,按计划、分步骤开展支部活动,创新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支部活动开展的形式,做好支部活动的材料收集、归档整理工作;三是要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双融双促,进一步挖掘业务工作的党建内涵,将学科特色、业务工作深入融入党建工作,做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双融双促”的必答题。

秦明君代表学院党委表态,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指导,克服困难,推进支部建设再上台阶;强化组织保障,营造浓厚氛围;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建育人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