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教师荣休座谈会
[  作者:文|黄腾先 李翱丞 图|王鑫佳   人气:  创建时间:2022/10/19  ]

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教师荣休座谈会,院班子成员、系部教师、老协学院分会支部支委和学院2022年荣休的三名教师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

 

秦明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三位荣休教师的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办学成果,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生成才、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随后,参会的教师代表依次交流感想,回顾与荣休教师往日共事的温馨情景、感慨互帮互帮的动人场景,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敬业精神表达敬意,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三位退休老师也满怀深情地追忆了与学院共同奋进、共同成长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教书育人工作深深的眷恋和对学院的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对学校、学院充满期待,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字里行间饱含着对学院的热爱和深厚情感

秦明君代表学院对三位荣休教师数十年如一日的默默付出和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荣休教师是学院发展过程中最宝贵的力量和资源,希望老师们“退而不休”,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并祝愿荣休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整个座谈会气氛欢乐和谐。会后,三位荣休老师和与会教师合影留念。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