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宣讲团成员王贤保赴我院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文、图/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9/20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统一安排,9月15日下午,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学习宣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作宣讲。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党员,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后,王贤保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随后,他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介绍、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启示、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举措等3个方面,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要充分发挥高校育人主阵地作用,围绕湖北全面建设教育强省目标,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三是要围绕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深化改革,切合产业的发展需要,充分发挥计算机、人工智能等学科和人才培养优势,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主动担当作为。

秦明君表示,学院将继续以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学院教师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高校科研工作者面临困难等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