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9/09  ]

9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校学工部(处)部(处)长甘珣、副部(处)长陈琴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院长王时绘、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有关领导分别从新学期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安全稳定等方面,汇报了上学期工作进展和本学期工作重点。

侯勇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和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他强调,一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抓好政治安全和学生安全,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守好意识形态底线,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要抓好近期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切实做好信息安全专业工程认证,同时要提前布局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体系,压实各项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秦明君表示,学院将继续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切实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协同推进到位,确保学校学生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落细。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