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大新闻】我校辅导员乔荃获评“荆楚好老师”
[  作者: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9/10  ]

她用丝丝入微的关爱和润物无声的守护走进学生的世界,学生们都亲切的称她为“小乔姐”,把她当作最贴心信任的人,她就是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乔荃。在9月8日举行2021“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宣传活动中,乔荃获得“荆楚好老师”荣誉称号。省政府副省长肖菊华、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宏,校长刘建平等出席颁奖仪式。

乔荃一直工作在辅导员一线,目前负责学院1500多名学生的日常事务管理和服务。她常常以倾听和陪伴的姿态走进学生,以学生乐于接受的方式谈心交流。无论是遇到的特殊学生还是学生遇到的特殊困难,都会给予特殊的关心,助学生点亮青春光芒。与学生共同成长的过程中,先后获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湖北省一等奖、全国三等奖,湖北大学辅导员育人故事分享会一等奖、“最美通识人”“优秀班主任”“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寻访荆楚好老师”大型公益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年,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湖北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旨在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为推动湖北教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活动自今年5月开展以来,响应热烈,又一次在全省掀起学习好老师的热潮。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