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大新闻】我校学子荣获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  作者:图文/何斯婕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8/28  ]

8月24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明途灵志”团队荣获企业命题类一等奖,实现了学校在该赛事国家级一等奖零的突破。

明途灵志团队线上参加总决赛答辩

本届大赛吸引了海内外院校3622支队伍报名参赛,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采用“线上+线下”模式组织举办。6个月的赛程里,我校“明途灵志”团队与诸多高校代表同台竞技,以中部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进入总决赛。在指导老师何鹏带领下,队员吕晟凯、邓璇、宋坤、赵欣欣、伊方舟凭借扎实的学科知识、默契的团队协作,完成赛题《小微企业跨组织人才管理系统》,最终从54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企业命题类全国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始创于2008年,由教育部、商务部联合无锡市政府主办,2019年入选教育部高校学科竞赛榜单。大赛紧贴现代服务经济和创新、创业、创富主题,强调应用导向和产学互动,在服务外包领域搭建一个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能力展示平台。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