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  作者:文图/王盈、田越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5/28  ]

为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6日下午,学院在401会议室召开学院2021届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党委副书记徐亚哲,毕业生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亚哲主持。

会上,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田仕兵通报了目前学院毕业生考研升学情况、申请出国出境情况和签约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



秦明君强调,春播秋收,现在是收获的季节,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情况。一是要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明确了解每个学生的意图意向,了解学生就业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调动各种资源,最大限度帮扶毕业生就业;二是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帮扶,要多给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动员学生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引导学生树立积极正确的就业观念,做到先就业后择业;三是做好就业数据统计工作,制定就业时间推进表,实时统计学生就业情况。

就做好2021届毕业生工作,徐亚哲要求,班主任要切实扛起就业工作责任,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关注各类重点学生群体的就业状况,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要提高认识,抓好各项就业工作举措落地落实,提高就业质量;要强化制度化交流,认清2021年就业新形势,客观理性分析就业现状和面临的挑战,提高就业工作能力。

会上,学院辅导员乔荃做了征兵工作宣传,各毕业班班主任还就如何有效地推进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