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为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讲专题党课
[  作者:文/刘超、张豆豆 图/石美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3/18  ]

 3月17日晚,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以“传承伟大思想,坚定四个自信”为题,为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组织员田仕兵主持。

 

 秦明君以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为轴,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马克思恩格斯的伟大理论贡献、第一个社会主义国家的缔造者列宁、新中国的缔造者毛泽东、邓小平在新时期的历史功绩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

 专题党课上,秦明君为学员们展示了中国抗疫的完美答卷,阐述了伟大抗疫精神。他强调,马克思早在1876就指出当人类出现温疫大流行,资本就暴露出种种弊端,从社会主义必然取代资本主义的趋势来看瘟疫也是资本主义的丧钟”。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定四个自信”,勤奋学习,为建党100周年和建校90周年献礼。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