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  作者:文、图/何鹏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1/22  ]


进一步做好学院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切实提高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和质量,1月21日下午,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兵教授受邀针对2021年国家基金申报政策的变化以及申报书的撰写等内容与学院教师进行经验传授此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学院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共同举办,学院副院长张龑主持

 

结合自己多年的项目申请和评审经验,从政策解读、如何选题、立题,以及申报书各模块的写作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过程进行详细讲解,特别针对青年教师在申报青年基金时容易出现的陷入技术流、简单长篇堆砌等问题进行重点提醒。

参会教师普遍表示,本次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干货满满,对自己2021年基金项目申报有重要的启发和帮助。

据悉,李兵教授是中国计算机学会服务计算专委会副主任,中国电子学会云计算/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不确定性人工智能专委会委员,武汉计算机软件工程学会理事长,湖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主要研究方向为软件工程、服务计算、人工智能等。曾主持和参与国家973计划、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湖北省杰出青年基金以及省市重点科技计划等项目的研究工作。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