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新一届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2/18  ]

12月1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霞代表校党委到学院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换届的相关文件,秦明君同志任计信学院党委委员、书记,王时绘同志任计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杨维明、陈昊、张龑同志任计信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免去潘永才同志计信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任校专职组织员工作。

  侯勇首先肯定了计信学院建院来的发展成绩,对学院上一任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对全体教工的共同努力表示认同。他指出,潘永才同志工作思路清晰,谋划工作得力;熟悉教育规律,党务与行政管理经验丰富,有激情,有魄力,带领学院班子成员与全院教职工一起团结协作,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开创了良好的局面。他希望潘永才同志继续关心新一届班子的工作,关心和支持学院、学校的发展。

下午,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院长王时绘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换届的相关文件。


 

   潘永才回顾了本人任职期间的成绩和不足,并以遗憾、感谢、表态三个关键词表达自己的离任感言,表示自己坚决拥护校党委对计信学院班子的决定,热烈欢迎秦明君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期待并相信在秦书记、王院长和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全力配合下,计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秦明君感谢校党委对本人的信任,介绍了自己的任职履历,他表示在前任班子成员和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将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转变角色,积极支持贯彻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和学院行政班子合作,为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时绘表示,坚决服从学校的安排,对潘永才同志多年来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秦明君同志来计信学院工作,同时表示一定会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随后,学院分管相关工作院领导依次通告、布置学院工作,开展新引进教师民主测评。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