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科技创新指导教师工作交流会暨双创工作室孵化项目遴选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1/30  ]

1127日,学院在实训大楼428会议室召开科技创新指导教师工作交流会暨双创工作室孵化项目遴选会,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旨在促进科创指导教师的交流合作,探讨科创项目,并征求大家对学院双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玥老师介绍了学校对学科竞赛的认定标准、本年度学院学生参与学科竞赛的情况、学院双创工作室的筹备情况以及学院学生目前正在参与的竞赛情况。陈志雄老师介绍了教育部-曙光大数据应用协同创新中心、湖北大学-曙光瑞翼大数据学院、曙光大数据超级网络(湖北)节点的相关情况。黄汉华老师介绍了学院双创工作的建设和设备情况。


熊书记表示,我院是一个工科学院,科技创新是学生成才必不可少的素质之一,近几年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有了一定的基础和积累。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科创工作,给与了充分了人力物力支持,学院师生应充分运用资源,拓展视野,加强合作。

会后,陈志雄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今后,学院也会为老师们建立持续交流的平台,制定遴选学生方案,充分发挥双创工作室的作用,协同合作,共同助力应用型工科学生成长成才,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