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大新闻】第五届湖北省“楚慧杯”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闭幕
[  作者:记者团陈江薇 杨梦菲 刘心语 王雯婧 通讯员伊方舟 罗美琪 李燚甜 梅澳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9/29  ]

  

    9月27日下午,第五届湖北省“楚慧杯”网络空间安全实践能力竞赛闭幕暨颁奖典礼仪式在湖北大学举行。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相关企事业单位及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科技大学等学校代表出席活动。

 

 

     副校长王世敏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主办单位,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和全体参赛选手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湖北省“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较之往届赛事,本届赛事覆盖面更广,在形式上有所创新,采用对实际系统攻防赛的方式进行,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接近实战的演练机会。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耀华为湖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省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中心”授牌。湖北大学与湖北省楚天云有限公司、深圳开源互联网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801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并举行赛旗交接。

 

 

 

    据悉,本届大赛于9月14日在湖北大学正式启动,吸引全省高校、企事业单位、网安企业和全国爱好者500多支参赛队伍,参赛选手达2000多人。经过初赛、决赛两个环节激烈的角逐,40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知行战队”荣获决赛特等奖,中国移动湖北公司“湖北移动一队”、湖北大学“Hubu_Mars”等4支队伍荣获决赛一等奖,武汉畅达蓝盾科技有限公司“畅达蓝盾”等6支队伍荣获决赛二等奖,武汉市烟草专卖局“知音战队”等12支队伍荣获决赛三等奖,湖北大学荣获决赛最佳组织奖,韩兰胜等9名老师荣获突出贡献奖,杨斯可等16名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801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等6家单位荣获优秀协作奖。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