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一批优秀教师在教师节获表彰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9/11  ]

 

窗体底端

9月10日,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职工荣休大会,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荣休教职工表达深深的感谢。校领导谢红星、刘建平、檀坤华、蒋涛、侯勇、肖德,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荣休教职工代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副校长王世敏主持大会。

 

在大会上,学校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先进典型,我院杨维明老师荣获湖北大学第十届“十佳师德标兵”;潘永才老师荣获“优秀教师标兵”称号;何鹏、郑巧仙、崔海波、胡书山、周艳玲、胡学敏、卫春芳老师荣获“优秀教师”称号;田仕兵老师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另外,本次大会还为湖北大学执(从)教三十年的黄敬华、甘义明、董伟3名学院教师颁发荣誉证书,为他们的默默奉献表示感谢。

 

窗体顶端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