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大新闻】湖北大学与贵州省税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9/09  ]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服务地方建设,加强产学研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831日至94日,校党委书记谢红星,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一行赴贵州,与贵州省税务局签订贵州税务-湖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协议,与贵阳大数据集团等企业洽谈交流合作,并看望慰问贵州各驻点的研发团队及工作站研究生。

 

在与贵州税务局战略合作工作会上,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王时绘报告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国家级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情况。谢红星代表学校与贵州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钟油子签署贵州税务-湖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更名协议书。

谢红星指出,在王时绘教授的率领下,湖北大学软件工程研究所相关研究成果取得了较好的经济与管理效益。从2001年开始,软件工程研究所和贵州税务系统开展了多方面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特别是2018年,原国地税合并后,学校与贵州省税务局的合作又迈上了新的台阶。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和国家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更名,将进一步拓宽学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实践平台,深化校地全面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学校将在巩固前期合作成果的基础上,在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上下功夫,与贵州省税务局进一步拓展合作新领域、谋划新增长点,围绕产学研深度融合,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谢红星一行参观考察了贵阳大数据集团展示中心,洽谈了产业合作事宜。在看望慰问贵州各驻点研发团队及工作站研究生时,他鼓励学生把服务地方作为发挥自身专业知识的舞台,把专业知识转化到实践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发挥实践基地的窗口作用,深入了解国情、民意、地方和行业需求;发挥形象大使的作用,积极宣传湖北大学和贵州,做好双方交流的友谊使者。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