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子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获佳绩
[  作者:文/李智灵 郑航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9/08  ]

    7月21日,2020年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在线上完美落幕。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多支队伍入围决赛,最终斩获个人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和团体三等奖1项。

受疫情影响,此次比赛以网络竞赛的方式举行,分资格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前后历时两个多月,共有2210支队伍、近8万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计信学院学子从来自全国各地近600所中、高等院校的58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2018级信息安全专业的徐盛华和李剑宇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由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的伍志浩等五名学生组建的队伍,在老师何鹏的指导下获全国三等奖。

 

 

李剑宇表示:“这次比赛基本上都是专业方面的基础题,打好基础是关键。”备赛期间,计信学子认真学习相关专业课程和培训视频,模拟竞赛决赛,为比赛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克服了难关。

据悉,本次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是在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指导下,由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主办的,旨在提高大学生信息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与技能、为我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运营单位发现、培养、选拔和储备优秀网络安全人才。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