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2019级本科学生顺利回迁本部
[  作者:文、图/罗美琪 程泽乾 李燚甜 吴雨桐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9/01  ]

金秋九月,欢迎回家。8月29日下午,学院2019级五百余名本科生顺利从阳逻校区回迁本部。  

28日开始,学院学生陆续从家乡返回阳逻校区,在习苑辅导员地指导下,按照防疫要求,有序清理行李,准备回迁工作。29日下午,回迁大件行李被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指定区域,并分类装车,学生分班乘坐校车返回本部。

 

 

下午四时,第一辆装载学院学生行李的货车到达三期,引流小组的成员带领货车司机停到指定区域卸货,同时在行李上贴上标签纸,方便同学们寻找寝室对应楼栋的行李。随后,货车、客车陆续到达指定宿舍楼下。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2019级各班班主任、学院学工办老师全程到现场指挥协调学院回迁工作。由2019级积极分子建立的“先锋小队”、2017级和2018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帮帮团”在现场指引组织对接、帮忙搬卸行李。在寝室每个楼层,学校为同学们免费提供消毒酒精、免洗消毒凝胶和学生寝室专用84消毒液。

 

 

 

 

下午六时,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院2019级学生回迁工作顺利完成。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和班主任们深入回迁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并与学生和家长交流,及时掌握每一名学生的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当晚,2019级各班班主任再次到寝室看望学生,了解同学们的需求。

据悉,为做好2019级计信学院学生回迁工作,学院制定了周密的回迁工作方案,明确相关人员的职责任务,提前安排好行李搬运等工作细节,有力保证了回迁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