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委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6/24  ]

623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会,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潘永才传达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学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要求各党支部采取适应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式,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活动内容,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创新活动形式,找准活动重点,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落实到每一个党支部和每一名共产党员。

 

随后,潘永才为与会人员讲授《抗疫斗争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专题微党课,他从中西方形成鲜明对比和巨大反差的抗疫实情引入,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我国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通过大量权威数据、鲜活事例,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彰显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整体利益置于首位、强大社会动员能力等优势方面,讲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优越性。

最后,结合学校、学院近期工作,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三大作用: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要在办学方向、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引领等方面做好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巩固党的战斗堡垒,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管理作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特别要加强学生入党前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努力做好支部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作用,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党建工作紧密、有机地与学院教学、科研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学院党建必须服务于学院重点中心工作这个切入点,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工作。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