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纪委书记檀坤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6/17  ]

6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檀坤华一行到我院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和院办主任参加调研。

檀坤华重点调研学院毕业生自愿返校办理离校手续情况、课程考试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以及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的进展与困难,院领导针对调研主题详细介绍学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檀坤华就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担职履责,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始终把自愿返校办理离校手续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让学生和家长放心、安心。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站稳三尺讲台,疫情期间课堂从三尺讲台搬到了几寸屏幕,教师要坚定信念,端正道德品行,提升专业素质,不忘教书育人之“责”。三是加强设计,提高效果,将教学管理环节做细,注重提升学生课程学习效果,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评价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四是抢抓机遇,应对挑战,要充分抓住时间节点,在抓好学院常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七八月份的时间,全力以赴加快学院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力度,千方百计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