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4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4/05  ]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降低疫情对就业的影响,44下午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4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副院长陈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会上,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田仕兵通报了目前学院各班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介绍了湖北省公务员扩招、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对贫困家庭身体残疾等毕业生实行“一对一”帮扶等相关政策在分析数据的同时剖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难点问题,并将下一步工作想法及需要班主任协助的事宜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陈昊对今年研究生扩招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院今年研究生报考、招生和研究生就业等相关情况做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熊琳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各班一是要注重营造积极就业的氛围,在氛围营造中引导学生认清就业市场,引导等待线下招聘的学生树立线上应聘意识;二是要做好政策宣传,特别是要做好研究生扩招、公务员扩招、求职补贴等相关政策宣传,确保每个毕业生知晓相关政策;三是要做好疫情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关注学生心理状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

潘永才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毕业生班主任在特殊时期为毕业生工作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就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抗疫期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形势,明确责任。疫情对经济形势和学生就业形势影响比较大,稳就业、促就业学院班子成员责无旁贷,各班主任是学生就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大家要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促进学生顺利就业、优质就业。希望大家按照会议要求,狠抓落实,精准施策,切实做好学生关心的毕业论文、补考、成绩档案、考研调剂等关系学生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全院上下齐心协力、积极配合,把就业工作落实落细,争取顺利完成就业目标。

会上,各班班主任还就班级学生考研、就业落实情况和存在困难、毕业设计、学业困难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