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2/27  ]

2月26日下午,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学院毕业生班主任工作会。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副院长杨维明,各毕业班班主任,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分管就业工作辅导员田仕兵汇报了2016级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学生考研及准备“二战”的情况,各毕业班班主任详细分析了班级每个同学的就业考研情况,并对后期帮扶学生就业考研提出了对策建议。

副院长杨维明询问了各班级2016级毕业生当前的学分情况,他表示,每年都存在有学生学分未修满的情况,班主任一定要加强与这部分同学的沟通,要求学生务必高度重视选课和上课,力争在学校规定时间内修满学分,顺利毕业。杨维明还就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

会上,熊琳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疫情期间学生的“日报告”“零报告”,以及学生电话家访等工作。熊琳表示,学院将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重视学生工作创新,利用现有企业资源,聚焦学生需要,细致了解学生具体情况,稳步推进毕业生管理工作,做好学生考研复试、调剂,找工作的好参谋。

潘永才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到关键期,希望各位班主任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引导学生利用专业优势,关注就业形势。对于就业困难和有特殊情况的同学,应积极向学院反映,共同解决学生的就业问题,确保学生身心健康和学院安全稳定。

会后,各毕业班班主任和学院分管就业辅导员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了会议精神,国家研究生招生最新政策,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目前先后已有近30家企业表明了用人意向,将陆续开展空中招聘工作。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