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征用学生寝室整理工作顺利完成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2/26  ]

为进一步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落实省市指挥部“治愈出院患者必须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指示要求,2月24日,我校二期学生公寓被征用为隔离点,学校要求各院在两天时间内,按照改造要求对学院寝室进行整理。

2月24日晚10时,学院收到紧急通知,务必要严格保质保量完成学院110间二期学生寝室的整理工作。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潘永才、院长王时绘为组长的工作组,连夜制定方案一方面,学院迅速发动辅导员、班主任、学生骨干、班委,逐一电话、QQ联系住在二期的同学告知征用事宜,做好解释工作,登记学生的贵重物品,奋战通宵,确保学生贵重物品损失降到最低;另一方面,连夜联系学院在汉教师党员、住在学校附近的教师,组建了34人的“教工突击队”开展工作在汉的全体院领导,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主动带头,一线参与战斗。


 

贵重物品登记工作持续到凌晨3点多



计信疫情征用教师突击队微信群发送整理工作要求、学生贵重物品登记信息



2月25日8时,学院自愿报名参加整理工作的教师已经到达二期篮球场,何鹏老师积极捐赠防护用品给一线教师使用。9:30左右物资被顺丰同城快递小哥安全送到一线教师手中。8点30分,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和老师们作为全校第一支队伍进驻工作现场并开始整理工作,截止上午10:55,已经完成55间寝室的整理工作。



老师们紧锣密鼓开始收拾同学们的寝室



学院辅导员一直线上与对接寝室保持双向联系



中午休息时间,陆续还有老师加入整理寝室的队伍。黄汉华、崔海波老师在家人需要照顾的情况下报名积极参加;沈君凤老师重病初愈请缨参加,在院党委委婉拒绝后,其丈夫主动代替参与学院战斗;董伟、马传香老师,看到学院人手不够的困境,不仅自身积极参与,还带着自己的儿子冲在第一线;由于车辆不能上路,游兰、陈志雄等校外老师步行近一小时来校;行动不便利的石澜老师,一整天都战斗在最前端,来的最早,走的最晚。

E58C4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向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院长王时绘了解学院整理工作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参加下午整理工作的老师集中讲解注意事项


C8104

马传香、董伟老师孩子参加一线整理工作


贵重物品登记统一贴上标签集中存放


截止下午5时,学院教师完成了二期110间寝室的清理及贵重物品存放的工作,并创建整理示范寝室,单设检查组,核实复查各寝室状况的做法,也得到学校肯定并推广。


整理完毕寝室照片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