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学院困难教职工和退休老同志代表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1/16  ]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学院领导通过不同方式走访慰问了学院困难教职工代表和部分退休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慰问。

F8EE3F955B935550A0B4DF8EB5D20E8F

11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靖君、离退休工作部副部长明缨、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和党委副书记熊琳等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学院青年教师。在慰问过程中,檀书记详细了解了青年教师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青年教师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1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等一行,与学院老协分会负责人贾洪卫等一起走访慰问郑德义、刘祖刚、曾佑珍、田爱景、张国庆等退休老同志代表。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潘永才书记一行给老同志介绍学院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给老同志们拜年,送去亲切的慰问和春节的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被慰问的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代表倍感学校、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对学校、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