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调研督导
[  作者:文/图 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10  ]

 

10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侯勇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专题调研督导。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参加了调研。

侯勇详细了解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展情况,同时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调研。院领导逐一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侯勇强调,学院在主题教育中一定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一线情况,查找问题短板、跟进整改进度,做到即知即改。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