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  作者:文/秦雪梅、常雅茹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8/23  ]

8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有59个项目喜获立项资助,其中我院获批3个项目。

按项目类型,我院获资助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合计3项。

据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坚持支持基础研究,逐渐形成和发展了由研究项目、人才项目和环境条件项目三大系列组成的资助格局。二十多年来,自然科学基金在推动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促进基础科学建设,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

科学基金作为中央财政科技五大计划之一,是科研人员从事基础研究的主要资助渠道,也是高校基础研究的规模、实力和水平直接体现,更是推动我校“提质、进位、百强”的重要指标。

此次学院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学校和学院共同努力的结果,彰显了学校科学研究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学科建设奠定了一定基础,也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