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95级校友聚会:情谊数载,不说再见
[  作者:文/李瑾旎、秦雪梅、周天硕 图/陶锦丞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7/16  ]

 

 

76号下午2时,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95级计算机会计学校友聚会,在计信大楼102报告厅举行。班主任刘吉华出席并主持了此次会议。近百名校友从天南海北重聚母校,重温校园时光,分享奋斗故事,展望美好人生。

二十四年白驹过隙,永恒不变的是浓浓的师生情与同窗谊。聚会开始,班主任刘吉华首先按照花名册进行点名。阔别二十余年,大家对返校重聚活动热情高涨,此次校友聚会全班同学基本到齐。刘吉华对校友毕业二十多年后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大家毕业多年来依旧关心着母校的发展与进步,祝贺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都获得了不小的成就。希望能以此次聚会为契机,加强同学间的联系与合作,并祝愿大家此次重聚留下深刻美好的记忆。


久别重逢,欢声笑语。毕业后大家选择了不同的道路,有了各自的生活轨迹,活跃在各自的岗位上。二十余年的岁月变迁,同学们也由当年的意气风发,到如今的成熟稳重,在各行各业中默默地为社会做着贡献。难忘四年校园时光,回溯青涩少年模样,回想青春激扬。

当年的毕业照在校友们手中传递,一张照片承载多少情怀。校友们难掩内心的激动,满怀喜悦和感动,与同学们回忆大学四年时光,分享学习趣事,一切仿若昨日。


校友们纷纷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母校难忘的经历和再回母校的感悟与触动,也衷心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光辉璀璨。他们表示毕业二十余年,大家都迈入四十不惑的年龄阶段,人生更是迈进了一大步,今日相聚是一个难得的缘分,更让自己体会到了同学情谊的难能可贵。


 


灿烂的岁月里,我们一如往昔;离别的时刻,我们相互珍重。会议最后,班主任刘吉华对各位校友的出席再次表示感谢,并祝福各位校友们工作顺利,家庭和睦!同时也期待着与大家在湖大的再次重逢。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