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7/06  ]

76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院党委书记潘永才逐一介绍学院新入职教师肖海林、许立君、陈冰,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潘永才介绍学院近期党政工作,通报了学院2018级阳逻学生回迁工作、2019级新生招生宣传工作、2015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一批先进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获校院七一表彰、近期校友返校聚会等工作,传达了省长王晓东来校调研和校长谢红星近期召开会议的相关精神,着重强调了师生应注意假期安全,要加强对实验室的假期监管和暑期留宿学生的安全教育。

副院长杨维明介绍学院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课程教学评价改进等工作,副院长张龑对2019年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小结并布置暑期及下半年科研任务。

最后,院长王时绘介绍学院相关团队赴英国曼彻斯顿大学交流学习的情况,并解读学校评职称文件精神、学院期末劳务分配工作,通报了学院软件工程博士点材料整理工作。他充分肯定并感谢学院部分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榜样示范和积极贡献,同时鼓励更多青年教师持续接力,以实际行动共筑学院未来。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