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1999届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7/04  ]

­  1999届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返校聚会

629日,1999届计算机软件、计算机应用专业70余名校友返回母校聚会交流。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计信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出席师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会议。

首先,潘书记以“欢迎、祝贺、感谢、希望、祝愿”十个字归纳了对校友们的情谊。他对校友毕业20年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能以此次聚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动校友与母校同发展、共进步,愿此次相聚能为大家留下深刻的、美好的记忆。


为了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向学院捐赠了八万元用于设立“95级计科校友爱心基金”,在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同时,鼓励学院学生奋发图强、再创辉煌。


最后,副校长蒋涛教授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毕业20年,大家的年纪都迈入40不惑,人生进入了成熟的阶段,今天再相聚是一个难得的缘分,毕业多年以后,会发现同学间的情谊愈发珍贵。他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在湖北大学提质进位的进程中与母校一同努力、共同进步。

会后,校友们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谈论着这二十年的变化与成长,同窗奋斗的青春岁月仿佛就在眼前。校友们感叹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表示倍感骄傲和自豪,祝福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