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一批先进党员和基层党组织获校院表彰
[  作者: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7/02  ]

7月1日,学校隆重举行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在学校改革和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公共课及行政联合党支部、田仕兵和孙斌等6名党员分别荣获“湖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湖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日,在学院举行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学院党委对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活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在过去一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真按照学校党委党建工作任务抓落实,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院党政班子带领下,通过各支部全体党员、各系所中心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取得可喜成绩。

 

获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公共课及行政联合党支部(教工)

优秀党务工作者:田仕兵

优秀共产党员:孙  斌   胡书山   陈侃松   郭  琳   张  玥  王同学(学生)

 

获学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党组织活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优秀党支部:计科系软工系联合党支部教工

优秀微党课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教工谈对党忠诚微党课

优秀主题党日活动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异地同屏主题党日活动

优秀党务工作者何斯婕

优秀共产党员:

教工朱晓钢    谌雨章    余敦辉    廖  斌

学生朱振宇    杨文津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