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
[  作者:文/张倩 图/郑泽洪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6/28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牢记使命职责,627日,学院在102学术报告厅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学院“十百千万工程”联促单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建伟,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何肖,学院党委委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各支部支部委员,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以及学院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组织员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组织活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对获奖师生代表予以了表彰。学院为进一步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凝练特色,在内容和形式上突出真正的“党建元素”,今年学院党委在传统表彰项目外,还表彰了优秀微党课和优秀主题党日,以表彰学院各支部通过微党课和优秀主题党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探索。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以及学院一年来改革和发展的成果后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一是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党建任务落地落实,将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到支部,切切实实解决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二是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彰显基层组织的“存在感”,把党员群众凝聚在党组织周围。三是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实,营造良好的学院党建环境。

 

 

熊琳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希望各支部会后及时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积极探索、研究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也希望全院师生以先进为榜样,掀起一股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上,计科系软工系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孙斌、共产党员代表朱振宇分别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