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两门学银在线网上课程认定省级精品课程
[  作者:文/张倩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6/27  ]


610日,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省级本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院《大学计算机基础》、《电工学基础与实验(原电路与电工实验)》两门课程被认定为省级本科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电工学基础与实验(原电路与电工实验)》课程教师团队由负责人黄敬华,成员谌雨章、杨维明、彭菊红、王旭光、叶波、黄秋安、余琼蓉组成,课程在学习基本理论和方法的前提下,将电工实验操作和仿真工具使用融入到基尔霍夫定律、叠加原理、戴维南定理、最大功率传输、日光灯电路、功率因素改善、三相电压与电流等7个电路和电工实验项目中,建立工程思维,凝练知识结构,培养非电类学生对电信号传输与处理、电能分配与转换的基本工程应用能力。

《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师团队由课程负责人卫春芳,成员张威、杨丽、曹芝兰、孙军、胡婕、姜丽组成。课程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是计算机理论教学,另一部分是计算机的应用能力的培养,在培养学生的计算机知识、素质和应用能力方面具有基础性和先导性的重要作用,是高等院校非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计算机入门课程。

附课程链接:

http://mooc1.xueyinonline.com/course/template60/95179837.html《电工学基础与实验(原电路与电工实验)》黄敬华等。

http://mooc1.xueyinonline.com/course/template60/95496153.html《大学计算机基础》卫春芳等。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