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16级计算机类本科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  作者:文/张倩 图/毛维杨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6/13  ]

6月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教三301教室召开了2016级计算机类本科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曾诚、余敦辉、田仕兵三位老师主讲。学院2016级计算机类全体本科生参与大会。

 

会伊始,曾诚介绍了各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对“毕业实习”的要求,强调了实习对毕业的重要性。随后,他详细说明了实习实训方式和实习实训安排,并对2019年包括“极客营”、“软帝集团”在内的实习实训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针对考研,曾诚对近十年考研报名和硕士研究生招生总人数进行了对比。他表示,2010年到2019年十年间,考研人数完成了由140.6万到290万的倍数增长,当前考研形式非常严峻。在以武汉大学为例介绍了当前高校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后,他为大家讲解了硕士研究生的分类以及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的区别,并在择校、考研方面分别提出了建议。

 

 

余敦辉讲述了湖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进度安排和毕业论文五要素。他表示,大家要主动与老师交流,记住论文进度各阶段的时间。最后,田仕兵对学院近年来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早做准备,抓住机会。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