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北大学—北京金信润天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5/17  ]

 

516日上午,湖北大学—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及授牌仪式在武汉分公司会议室举行。北京金信润天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明哲、校企合作部副经理平原、院校渠道经理沈威、院校渠道专员阮松,学院副院长陈昊、党委副书记熊琳、实验室副主任陈志雄、黄汉华参加了会议。

熊琳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目前校企合作和教学实践环节情况,学院学生在科技创新类比赛中获奖情况、当前实习就业情况,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学院“新工科”人才培养的能力,实现互利共赢。

姜明哲对出席会议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北京金信润天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借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实现共赢。

随后,沈威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协同育人”主题,给参会人员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

会议结束后,北京金信润天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姜明哲与学院副院长陈昊签订教育部产学研协同育人项目合作协议书并授牌。

据悉,北京金信润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8月成立,目前总公司下属三家子公司、五家分公司及十几个办事处。总公司是以信息技术咨询、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网络运维服务、技术培训为核心,为企业提供IT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十几年来,公司为数百个单位提供优质的IT服务,特别在金融行业市场,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信银行等取得不俗的业绩。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