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活动
[  作者: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1/23  ]

近日,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活动,学校领导和学院领导通过不同方式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在职教职工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1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尚钢,在学院院长王时绘和党委副书记熊琳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学院青年教师。在慰问过程中,尚钢书记详细了解了青年教师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青年教师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并为她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1月2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副院长张龑等院领导,与学院老协分会长郑德义、组织委员田爱景等一起深入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潘永才书记一行同慰问教师一起拉家常、聊生活,认真听取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并代表学院党委祝福各位老教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

 

被慰问的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职工真诚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尽己所能,为学校和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