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走访光环国际集团武汉分公司
[  作者:就业工作办公室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1/13  ]

1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信息与通信工程系系主任钟志峰一行深入光环国际集团武汉分公司看望实训学生、慰问公司校友,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陪同看望。光环国际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家斌,光环国际武汉分公司副总经理技术总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04届校友许亮等公司领导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及交流

 

 

学院一行参观了光环国际集团武汉分公司的办公场地及学生实训实验室,并与参与实训8名学生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总经理胡家斌详细介绍了光环国际集团的成长历程和发展情况,同时对我院实训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学生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熊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光环国际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沟通。

书记和钟主任还训学生传达了学院的问候及关心,并从实训情况、专业发展、课程设置及就业指导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熊书记还向即将走向就业岗位的实训学生宣传了学院的一系列就业帮扶政策,鼓励大家勇于实践。实训学生对于学院特意来单位看望他们表示十分感动,他们谈了实习以来的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和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工作为母校争光。

熊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送去母校的问候与关心,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经常回母校看看。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