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风雨兼程十五载,校友相聚话情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99级返校聚会
[  作者:文/刘嘉乐、张倩 图/汤晨世、杨娟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1/13  ]

 

11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99级校友返回母校聚会交流。校友们穿上了统一的“科技蓝”上衣,一同参观了校史馆和博物馆,激动地谈论着这十五年的变化与成长,同窗奋斗的青春岁月仿佛就在眼前。

参观结束后,校友齐聚学院举行交流会。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计信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党委副书记熊琳、副院长陈昊,数统学院姜峰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为了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定制的“传道授业解惑”牌匾,同时,捐赠了五万元用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潘永才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共同建设好母校。

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与大家互勉:“我坚信,凭借着我们的努力和激情,我们的未来一定能走的更好

最后,副校长蒋涛教授对校友们多年来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各位校友,为你们的奋斗拼搏而祝福,为你们的事业有成而荣耀,希望各位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与母校一同发展、共同进步。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