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在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中获佳绩
[  作者:文/徐启奥 图/郑泽洪、刘景熠、何林佳、闵晨琳、施礼农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1/02  ]

 

1024日至26日,湖北大学第十八届体育文化节在二号田径场和三号体育馆圆满举行。本次体育文化节以“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为主题,意在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体质、提高师生健身健康意识。

在此次体育文化节中,我院选手们奋勇拼搏、团结一致,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在团体项目中荣获第三名。

我院选手在男子组100米、400米、铅球、跳远、跳高,女子100米、铅球、跳高、跳远中均取得全校前八的名次。令人骄傲的是,陈功在男子400米赛跑中以58.04的成绩荣获第一,韩世龙在男子铅球中以10.10的成绩荣获第一。刘金刚和汤晨世在男子跳远中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男生个个意气风发,女子更是巾帼不让须眉。曾靖与石江域在女子100米中分别获得第三、第七。黎知在女子铅球中以6.94的佳绩荣获第一,钟燃获第八名,李茜薇和黄淼在女子跳高中分别荣获第四和第六。

在团体比赛中,我院在男子4*100米比赛中取得第二的佳绩,在50米跳绳接力比赛中斩获第一,以及取得30米多人多足的第三名,5*25米折返跑的第五名。

此次体育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集体荣誉感,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与风采,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提高了学校凝聚力。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