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九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
[  作者:文/朱春梅、刘嘉乐 图/何林佳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0/31  ]

    10月29日晚,学院第九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计信大楼102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潘永才,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熊琳,学院1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熊琳主持。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熊琳在讲话中,对参加此次培训的117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党校培训是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锻炼和丰富党的理论知识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严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提高学习实效。

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潘永才宣布党校开班,学员代表2017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张武刚同学做了交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作了题为《核心价值观与共产党人品质》的辅导报告。据悉,此次培训为期7天。针对学员的实际情况,本次培训邀请了学校专家、学者和相关党务工作者参与授课采取专题讲授、交流研讨、参观学习、影片观赏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