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  作者:文/王焱、郑泽洪、王凌飞 图/王焱、郑泽洪、杨娟、沈昕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9/12  ]

 

910日至11日,湖北大学通识教育学院迎来2018级新同学,计信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将在通识教育学院报到,并接收一年的通识教育后,再回迁本部。9日下午,学院迎新人员提前到通识教育学院做好迎新前期准备工作。

说明: IMG_20180909_161725说明: _MG_1554

据悉,计信学院今年计划招生459人,其中仅在910日就有406名新生完成报道。10日上午,湖北大学党委书记尚钢等一行来到迎新点视察指导工作,并特意看望了报考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被我校录取的湖北省理科最高分张阳同学。尚钢在简单询问了张阳的学习情况后,叮嘱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奋斗、乐观生活,并赠送他一套书籍作为新生礼物。

 

说明: _MG_1612

学院新生们纷纷表示对大学新生活十分向往,其中电子信息的夏子文说:“我已经在网上充分了解了自己的专业,虽然课程会有难度,但是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说明: _MG_1687

说明: _MG_1728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2083504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2083511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12083515

今年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了许多特色小礼物,如:印有计信新楼的鼠标垫,有计信优秀学长学姐事迹介绍的“信·馨”书签,学院宣传折页,新生安全教育宝典等。其中,定制鼠标垫向新生展示了计信新大楼的面貌,贴心地告知新生习苑新生群和安全保卫电话;定制“信·馨”主题书签,正面是新学年每月的日历,下方单独标记出考试周、重大节假日等日期,反面是学院近几年涌现的12名优秀学子事迹介绍。院党委副书记熊琳说:“这套书签取名‘信·馨’,‘馨’字一是希望计信学子德艺双馨,品德和技术学习都非常优秀;二是寓意书香弥散,与书签物品契合。而‘信’代指计信学院。两个字谐音‘信心’,指计信学院师生满怀信心,积极向上。”

 

说明: _MG_1801

说明: 鼠标1

说明: 书签5说明: 书签6

说明: 书签3

说明: TIM图片20180827154548

说明: _MG_1592

说明: _MG_1576

    “看到新生稚嫩的面孔就想到自己去年来报到的时候也受到学长学姐热情的接待,所以就想更热情地接待他们。看着朝气蓬勃的他们,我不禁为计信学院注入的新力量感到骄傲!”17级软件工程1班的郑泽洪作为迎新志愿者激动地说。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蔡聪说:“作为连续2年的迎新人员,我对迎新工作并不陌生,但因为新生来学校首先见到迎新工作人员,所以我还是会尽量做到最好,给新生留下好印象,迎新工作虽然辛苦,但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说明: _MG_1757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