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学子在“赛佰特杯”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获佳绩
[  作者:文/张倩 图/朱天放、张泰源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8/18  ]

 

 

 

817日,2018年“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于北京落下帷幕。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有3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最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湖北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赛区的180多支队伍挺进决赛,最终43支队伍获得全国一等奖。湖北大学朱天放、蔡必汉、周鹏、陈夏寅组成的“智能运动分析教学平台”团队和王晓晨、张泰源、陈龙彪组成的“基于驾驶员健康状况的驾驶辅助系统”团队获全国一等奖,梁玥莹、陈秋睿、王磊组成的“位置感知矩阵无人售货柜”团队获得全国二等奖。

学院三支队伍分别由张伟、黄辰和刘文超老师带队。“智能运动分析教学平台”团队的朱天放表示,参加这次比赛收获了很多,获得一等奖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与团队的精诚协作。在比赛过程中,各个团队之间经常一起交流,共同进步。今后会继续努力。

据悉,“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旨在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学生面向社会实际需要,将所学理论知识用于创新实践,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增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院此前承办了2018年“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智能互联创新应用设计大赛华中赛区的比赛。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