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获佳绩
[  作者:文/张倩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7/30  ]

 

727日至29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于武汉大学举办。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和2016级信息安全、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个专业本科生联合组建的3支队伍,在竞赛中分别获得全国三等奖各1项。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复旦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各大高校的200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竞赛由学院杨超老师和何鹏老师带队,获奖的3支队伍分别是“Power Engine”、“C位出道”和“LLTeam”团队。

比赛后,“C位出道队伍队长程中建表示,此次比赛收获较多,组内成员团结合作,分工明确,朝着一个目标前进。其中比赛过程中指导老师杨超和学长学姐们给予了很大帮助,也非常感谢他们。最后能够拿奖,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以后再接再厉,不断进步。

据悉,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公益性大学生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宣传信息安全知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扩大大学生的科学视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综合设计能力和信息安全意识;促进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吸引广大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条件。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